close

  經過充滿回憶的昨天,雨柔來到了夏日芬芳,獨自站在店外的她,思考了該怎樣跟秀惠說劉敏的事,她不知道該如何解釋,又不能選擇不說,身為好姐妹的秀惠,只要雨柔一有心事,秀惠都知道。

  這也是雨柔煩惱的事。站了近三分鐘的時間,雨柔突然有了想法,於是她走進了店裡,開口的第一句,當然是跟對方問好。「早啊!秀惠。」而秀惠原本在修剪花兒,一看到雨柔反而停止了動作,她放下手邊的工作,慢慢走到雨柔的前方。

「妳沒事吧?昨天發生什麼事了?妳不知道我很擔心嗎。」看見秀惠如此擔心,雨柔也很難過,只是現在不能說出實情,若是說了之後,只怕好姐妹的秀惠,會激動的找劉敏開罵。於是只好說出昨天之所以心情沉默,是因為姊姊回國的事。

「沒怎麼樣,只是昨天聽我媽咪說,我姊她明天就要回國了,所以心情一時有點沮喪˙˙˙˙˙˙不過沒關係!現在都好了。」雨柔笑著說自己沒事了,秀惠一看也知道根本是有事,因為她知道她們兩姊妺關係處的不怎麼好,上次渝晴回國,還不是有目的,這次會回來不知還會碰出什麼麻煩事。

  看著雨柔不太想繼續說這些話,秀惠就不在追問下去了。

「對了!昨天妳有送到花嗎?」

「妳說誰?」

「妳不是送給什麼姓劉的客人?」

  秀惠問著這段話之後,雨柔再度的沉默了。不知如何回答,只一面的說:「恩,有。」說話斷斷續續,秀惠也聽的不太懂。

  「對了!妳剛剛手機關機,柳泰找不到妳,他打了手機給我,要我轉達。他說今天要跟,劉先生簽約,可能晚上才能陪妳吃晚餐。」

  一聽到「劉先生」這三個字,雨柔從原本低頭忽然間抬起頭,她似乎是嚇到,難道昨天思念來的不夠,今天還要來糾纏嗎?雨柔實在不太想聽,於是她找藉口:「秀惠,我想去打掃裡面。」說完便是轉身了,然而秀惠也靜靜的看著雨柔遠去,因為她話還沒說完。

 

  然而不理會秀惠的雨柔,來到三樓的倉庫,倉庫除了有濃濃的花香,也放著數量驚人的花兒,雨柔打算稍微的整理整理這間倉庫。她進來之後,第一件事,就是打開窗,有心臟病的雨柔不能聞味道太重的空氣。

  搬動了一些箱子,雨柔整個愣住,因為箱子搬開後,看見地面上有一封信,「怎麼這裡!會有這種信?」雨柔感到納悶,明明這裡只會放花的倉庫,不可能會有這類的東西。

  更奇怪的是,信上寫著「黃雨柔收。」既然是寫著自己,當然雨柔馬上打開了信封。

內容寫著:「雨柔,我是柳泰,或許妳應該不會看到這封信,因為妳的身體狀況,妳不能聞到太濃厚的味道,所以為了發洩我對妳的愛意,我只好寫這封信,放在這裡。自己安慰自己,妳會看到我的內心。」

「一直以來我說過好幾次的我喜歡妳,可是妳從來不以為意,好像我在說謊似的,我真的很愛妳,很愛很愛妳,我知道妳曾經有不好的戀情,但是我無法忘掉妳,我壓抑自己,糟蹋自己,就只因為我愛妳。」

「我讓自己轉移注意力,試著把事業為重,可是我就是沒辦法,什麼也不說,什麼也不做,妳懂我的,我是一個不能把話放在心裡的男人,所以我常常告訴妳我喜歡妳,我愛妳,妳總是不相信。」

「妳知不知道,妳這樣的舉動,在我內心留了一道很深很深的傷,愛一個人沒有錯,就算妳愛上了別人,有了好歸屬,我會繼續把我對妳的愛放在心裡。」

  看完這信的內容之後,雨柔心跳加速,她不知道柳泰那麼喜歡她,若是早知道的話,她就會離柳泰遠遠的,於是流下自責的眼淚,明明他是最重要的人,卻如此的傷害他,雨柔摸著左胸口。

「怎麼!怎麼突然視線變的好模糊,心跳的好快˙˙˙˙˙˙」
 雨柔心理呢喃著這段話,之後,忽然眼前一片黑,倒在倉庫的某個角落。

 


***

「希望這次能合作成功!」柳泰握著劉敏的手,因為剛簽下合約,合約內容雙方公司都沒損失,反而能為彼此的公司帶來極高的利益。所以簽下合約彼此都很開心。劉敏收下了簽約書,柳泰也收起合約書。

  人在餐廳的他們,簽完合約後,就開始吃著東西,「對了,昨天我幫你代收的海芋,剛剛想拿來給你,只是花都枯了,所以我丟了。」一提到海芋,劉敏臉上有些許的憔悴,而柳泰看見對方這樣,更是跟著沉默了,柳泰知道對方可能又想起,那個過世的女友。

  因此為了讓對方不在憔悴下去,柳泰試著找別的話題:「今天還真是悶熱,夏天果然很悶,還好我們人在餐廳吹冷氣,哈哈˙˙˙˙˙˙」一個人傻笑,的確很尷尬,柳泰不知道該如何說下去,因為自己也知道這話實在很白痴。

「我沒事,抱歉剛剛,我又露出那種表情,花丟了沒關係,再買就好了,不是嗎?」

   劉敏終於提起精神了,然而柳泰放鬆心情了,再彼此對話中,柳泰也更加的了解對方了,因此他心裡有了一個念頭,就是要跟劉敏做好朋友,畢竟生意上能多一個朋友,不能多一個敵人。

  突然餐廳的電視新聞,來了一個轉播,柳泰注意力從劉敏身上轉移到電視上「各位觀眾,為您播放一個最新消息,台北板橋電力公司似乎出了些問題,導致板橋市停電四,五個小時,請民眾多注意一下。」

  一看完這則新聞後,柳泰擔心了起來,因為夏日芬芳就在板橋,雨柔又特別怕黑,所以不自覺擔心了起來,不過有秀慧在,因此他擔心的程度減少了一些。

 畢竟現在繼續擔心也不是辦法,他等等必須去澎湖那,處裡一些公事,柳泰打算快速把公事處裡,再回去陪雨柔,於是他告訴劉敏:「我先去處裡澎湖那的工作問題,若是沒事我先離開,我會聯絡你。」

「好,你儘管忙你的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仲夏的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