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關上房門,雨柔全身無力的坐在沙發椅上,面對剛剛的那場邂逅,雨柔不知如何是好,她不知道該怎麼平靜心情,就因為劉敏是曾經愛過的人,直到現在她也無法隱瞞自己,自己還是深深愛著他。

  她摸著自己的心臟,心跳的速度是多麼多麼的快。快壓抑不住自己悲傷的情緒,雨柔雙手嗚住嘴,她強忍眼淚,可是還是從眼眶裡流了下來。畢竟在怎麼說服自己,也欺騙不了自己。他的回來對她是福是禍無人可知。

  唯一知曉的,是劉敏回來,只會帶給雨柔更多的悲傷罷了。雨柔走到門窗,看著外頭劉敏的車還在那,
於是心中呢喃著:「我相信你一定,也察覺到我了吧……你知道我是誰了嗎?」在她心裡呢喃著此話之後,劉敏的車就開走了。他把車停留五分鐘之久的時間,是為了甚麼?難不成他也知道,雨柔就是那個雨柔嗎?

  雨柔回到沙發,並且拿起電話筒,打了電話給柳泰,要對方可以放心。「泰!我回到家,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電話中,雨柔訴說自己沒事了,平安了,但是對方不這麼想,對方很著急的問:「妳真的沒事嗎?敏他有順利找到妳嗎」

  她也聽的出柳泰是如此著急,畢竟聲音是如此的急速,她知道他慌張,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沒那個力氣解釋,或許是因為劉敏,所以感到煩躁,感到疲憊:「我真的沒事,他有送我回來,不過經過剛剛那場事,我真的好疲憊,我好想睡。」

  「那妳早點睡吧,休息一下,明天我去找妳,妳到時候可要把過程告訴我,不然我會整晚不能睡哦!」柳泰也不是難溝通的人,雨柔說她想休息,柳泰也讓她休息,儘管有好多疑問想問清楚,但是他總是那麼體貼。

  雨柔掛上了電話,腦海裡只出現劉敏的臉孔,一清二楚,就連他臉上的毛細孔都可以看的清楚,就知道對他的思念究竟有多深厚。「既然走了,何必還要回來?」這幾句話,浮在雨柔的內心裏,即時不願面對,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。

  於是她只好自我安慰,希望能讓自己紓緩一些,不過想到明天姊姊渝晴就要回國,雨柔又開始煩惱了,一個頭兩個大,不知道如何面對,不親的姊姊,她回國要去看她嗎?雨柔猶豫不決,跟渝晴見面也只會更沉默,不然不相見或許會好一點。於是她決定除非對方找上門,不然自己還是別去惹麻煩了。

***

  再熱熱的陽光之下,劉敏開著車來到機場。劉敏一下車,看見一大群的人走了出來,果然飛機已經抵達了,於是他急忙的來到裡頭。裡頭人山人海,人多到快可以開菜市場了,劉敏看了四周圍,沒看到渝晴,於是心理跑出疑問語:「時間差不多了,怎麼沒看到人影。」

  在他心理道出此話之後,背後傳出令人熟悉的聲音:「你遲到了哦,遲到兩分鐘。」一轉身,原來是渝晴,只是劉敏不知道,她何時在他的背後。「終於等到妳了,走吧,我幫妳拿行李。」

  劉敏拿著渝晴的行李,放在後座之後,兩人便是上了車,一上車渝晴不停的用很曖昧的眼光,盯著劉敏。原本準備啟動車的他,回頭:「怎麼了?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渝晴笑了,聽見這話,她笑了。她伸出手,捏了他的臉頰一下下。

「傻瓜,因為我想你,所以才想要把你看個夠啊,難道你都不想我?」劉敏聽了之後,並沒有回應什麼,繼續啟動車,準備送渝晴回去飯店。然而她看見劉敏那麼沉默,於是想問問工作上的事情。身為劉敏的上司,渝晴本來就有權力過問。

「你合約處裡的怎麼樣?總公司那,把所有的責任放在你這,希望你這次能做的很順利。」

「我都辦的差不多了,合約也簽了,只差開始動工。Strong總經理,柳泰,做人處事方面,我也覺得很不錯,相信合作一定會很愉快。」

  一聽到「柳泰」渝晴眼睛睜大了,她非常驚訝,因為沒想過Strong總經理就是柳泰,因為認識對方,所以如此驚訝。「你說什麼!那間建築公司,是柳泰?真的還假的!」

  慌張了,渝晴開始慌張了,她說話非常的激動,也讓劉敏感到奇特。「妳怎麼那麼激動?柳泰妳認識嗎?」
他問著此話之後,渝晴突然沉默了,她想辦法克制自己,不要讓劉敏感到懷疑。畢竟她自己知道柳泰愛慕著雨柔。而好死不死,劉敏合作對象竟是劉泰。

  那麼劉敏會跟雨柔見面只是遲早的事,那麼謊言不就會被拆穿?越想越擔心,於是渝晴的臉上完全看不到笑容,邊開車的劉敏瞄到她如此沉重,也問了:「妳怎麼了?怎麼從剛剛到現在都如此沉重?」

  為了不讓自己被看出破綻,渝晴露出虛偽的笑容:「沒啊,只不過很想跟你舉行婚禮,妳答應過雨柔,難道你忘了嗎?」說到婚禮,劉敏實在笑不出來,他知道,雨柔遺書有提到,要他能照顧好渝晴,不過真的無法把雨柔給忘記。

「這件事,我知道……她要我怎麼做,我就怎麼做,畢竟這是我唯一能幫她做的。」渝晴默默思考,她的目光轉移到窗外的街上,她自己呢喃不斷:「我必須好好的想個辦法,讓柳泰跟敏,少點見面。」心中也決定回到飯店,必須想個十全十美的方法。來讓曾說過的謊言,可以漫延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仲夏的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