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雨柔拿起手機,準備撥給柳泰,因為昨天她說過,今天無論無何都要給他一個答案。然而雨柔也經過一晚的考慮,答案在她心中有個底了,最後她還是選擇跟柳泰去,雖然會有百分百的機率跟劉敏碰面,這都沒關係。

  她也知道昨天,秀惠說的並沒有錯,既然人都出現了,那麼就要把當年的事情給弄清楚,就算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,就算對方只說:「不愛妳了」那也無所謂,至少不要再有疑問句在心理,至少可以痛痛快快的去療傷。

  撥了電話給柳泰,對方一接之後,雨柔用很沉默的口氣說:「泰!我決定接受你昨天給的職務,我決定陪你去澎湖……」

 終於聽見最想聽的話了,柳泰很高興,再電話另一頭用很喜悅的聲音回:「那我馬上去接妳,妳先把重要東西收一收,過幾天再回來搬其他物品。」

「恩,我知道了。」雨柔掛上了電話,臉上呈現很沉默很沉默,雖然她自己要去面對了,也打算要當面的跟劉敏說自己就是當年的女朋友,可是心裏還是會有些害怕,怕到手都有些許的顫抖,怕的是什麼?她也不知道,難道害怕劉敏說:「我有別人了」嗎?不全是吧。

  雨柔拿起行李箱,把重要的物品都收一收,像日常用品,跟控制心臟病的藥物,之類的,都收拾在行李箱,再她翻些雜物之時,突然看見了,柳泰所送的戒指,手鍊,她才記得她昏倒在倉庫那天,除了因為濃濃花香之外,會昏倒也是受刺激,那就是柳泰的情書。

  現在想起來,頭也開始痛了,自己最不想傷害到的人,卻也傷害到了,雨柔很自責,沒想到柳泰常常說喜歡她,常常說愛她,自己卻不以為意,認為那只是趣味性的話而已。

  一想到,雨柔有點感傷,她認為自己不是個好女孩,根本不值得柳泰去愛,更何況到現在也忘不了劉敏,然而思思念念的劉敏又再度回來,這個情況之下,她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「傻瓜!我不值得你愛,你的條件更適合比我好的女人……」雨柔拿著戒指,對著戒指說這般話。她嘆氣了,開始難過了,為了不讓自己難受,她把戒指放在抽屜,不打算帶去澎湖,她也希望能早個時間跟柳泰說清楚,別再讓那個專情的柳泰等下去。


***


「這裡是,開發渡假村的景點?滿不錯的。」渝晴高興的說。不停的看著四周,吸著新鮮的空氣,渝晴也認為這裡的確是,經營渡假村的好地點,相信開幕那天,會吸引眾多人群來觀光。

  當渝晴看著風景時,一旁的劉敏說著一句話,讓原本高興的渝晴露出驚恐的表情。「等等,柳泰會過來,我們再好好坐下來,討論該怎樣,讓渡假村會有更好的發展。」

  她瞪著大大的眼睛,心跳也急速,深怕謊言要被拆穿,雖然昨晚想過一大堆方法,也找到可以阻止謊言被刺破的辦法,可是現在柳泰就要來了,事情那麼緊急,渝晴實在很著急。

  劉敏繼續說著,他對渡假村的想法,渝晴繼續煩惱她的謊該怎麼延續。劉敏說著說著,轉過頭看見渝晴神色慌張,而關心的問:「妳沒事吧?怎麼臉色那麼難看?」劉敏一問之後,她臉上馬上轉換為虛偽的笑容,她也知道臉上在這麼難看,謊言到時只會被自己毀了。

  於是她虛偽的笑,並且說:「真的有那麼急,要跟柳泰見面嗎?因為我身體不太舒服……」劉敏看著她一副很疲倦的臉,也為她擔心了,只不過劉敏不曉得這副疲倦的臉,其實都裝出來的,為了讓謊言蔓延而所做的偽裝。

「那妳快去飯店休息,我們會在飯店樓下的餐廳討論,妳如果身體真的不舒服,妳就下來找我。」

「我懂了,那我先回飯店休息,你們結束之後,記得快來找我。」

  渝晴說完話後,便是回去飯店。而劉敏看著手上的錶,想著:「他們也差不多要到了。」之後也回到飯店的門外,準備迎接柳泰的到來。

  劉敏看著每一輛車經過,看看是不是柳泰所開的車,終於眼前有一輛很類似柳泰所開的轎車,於是那輛車來到他的面前。柳泰一下車,打開後座,拿出行李:「敏!你先把這行李,拿到飯店大廳,麻煩了。」面對柳泰的委託,劉敏也拿著行李準備要回飯店,就在此時一句姓名讓他待在原地遲遲不肯回去。

「黃雨柔!妳快下車了!別這麼害羞!」完完全全就跟曾經最愛的女朋友,一模一樣的姓名,不論姓氏,名子,都一樣,世界上哪有那麼巧的事,同名同姓很難遇到。

  雨柔原本不太想下車,因為又要跟劉敏碰面,被柳泰一講之後,她就下車了。她一關上車門後,卻看見劉敏正面的盯著她看,眼神完全入迷,像似著了迷似的,完全看著她。然而雨柔撥著頭髮,一步一步走到他的面前。

「你好,又再度見面了,我叫黃雨柔,請多多指教。」雨柔勇敢的在他面前,喊出自己的姓名,代表她自己會勇敢的面對接下來所發生的事。

「原來妳叫雨柔,沒想到我會再次聽見這個名子……」劉敏沉默地回話,而兩人互相對望,彼此在外頭沉默,而把車停好的柳泰,看見兩人既然動也不動,話也不說的再那四目對看,而感到好奇。

「你們怎麼了?怎麼不把行李拿進去?」

「沒事。」在柳泰的詢問,兩人既然共同回答:「沒事。」多年沒見看來默契還是很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仲夏的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